週末假期輕鬆玩趣味競賽大集合

綜合報導

  週末假期,美國各地舉行不少趣味活動,阿肯色州有三明治大胃王比賽,緬因州則是舉辦揹老婆賽跑。

  起士三明治大胃王巡迴賽第十一站來到阿肯色州的小岩城,要給大胃王吃的,份量當然不同凡響。十分鐘的時間內,六位參賽者拼命吞、拼命塞。唯一的女參賽者吃相文雅,註定要出局。在他隔壁桌的男士,邊吃邊搖頭,好像在打節拍,還有人猛喝水,讓三明治容易下嚥。結果最後由來自紐約州特的賈維斯,以十分鐘吞下十九個三明治的成績獲得分站冠軍以及一千美元獎金。

  吃三明治不容易,揹老婆更不簡單。緬因州的紐里鎮舉行第六屆北美揹老婆冠軍賽,過水塘、跨圓木,沒有一樣輕鬆。偏偏天公不作美,下起細雨,害先生們要花更大的力氣前進。幸好每位一家之主都很有擔當,再喘也要把老婆揹回終點。85公尺的障礙賽,一隊來自麻州的醫生夫婦以1分20秒跑完全程,拿下冠軍,將代表美國到芬蘭參加全球揹老婆大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