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連環爆炸至少58死60傷

綜合報導

  印度首都新德里,二十九日發生了連環爆炸,而且爆炸地點就在人潮聚集的市集和一輛巴士上,死傷相當慘重,初步統計,已經有58人死亡八,68人受傷,印度當局認為,這三起爆炸案都是恐佈份子所為,目前新德里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爆炸現場只見到處一片焦黑,完全看不出來市集原來的模樣,鑑識人員在現場不停穿梭,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印度首都新德里,二十九日傍晚,發生了三起連續爆炸,其中兩處現場是繁華的商場,另外一處則是載滿乘客的巴士上,由於印度最大的傳統節慶排燈節即將來臨,商場湧進大批前往採買的人潮,因此傷亡非當慘重。

  據當局調查,三起爆炸總共造成至少五十八人死亡,另外還造至少六十人受傷,事件發生後,印度總理立即在第一時間出面,呼籲人民保持冷靜外,並表示整起事件是恐佈份子所為,歐盟、英國、和鄰國巴基斯坦,也出面發表聲明譴責,印度警方也提高警戒,除了暫時關閉所有的商場,加強保安工作,同時宣佈新德里進入緊急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