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華洛帝告別演唱會 12月台中登場

帕華洛帝告別演唱會 12月台中登場 | 華視新聞

蔡郁潔 報導  / 台北市

  睽違十五年,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終於要在十二月踏上台灣的土地,並且在台中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的世紀告別巡迴演出,邀請愛好音樂藝術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

  渾厚圓潤的嗓音,擁有優雅的貴族氣勢,他就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華洛帝,雖然年紀已經七十歲,不過聲音依然洪亮,一如往昔渾厚如銅鈴般的動人美聲,讓全球有超過十億的民眾,都曾經觀賞他的演出,展現了帕華洛帝超人氣的無比魅力。

帕華洛帝對於舞台事業,一直有非常深的情感,現年七十歲的他,這幾年因為健康狀況不佳,因此歌劇的演出大為減少,而且他也坦承,最後這十年之間的演出,自己都不是太滿意,因此在去年,揚起白手帕,在紐約大都會的劇院,正式宣布從歌劇舞台退休,並展開【告別演唱會】世界巡回演出。十二月,帕華洛帝將要踏上台中,將完美呈現普契尼、托斯第等大師的鉅作,要讓台灣樂迷,一同見證最後的,世紀之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