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發燒片電影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63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日前揭曉,本週新片金剛入圍了最佳導演和最佳配樂。還有在熱門影集慾望城市裡,飾演兩性專欄作家的莎拉潔西卡派克重反大銀幕的新片,也在本週上映。

  魔界三部曲的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將30年代的經典電影金剛老片新拍,又傳出入圍金球獎最佳導演和配樂的捷報;全片長三個小時,不但重現金鋼爬上紐約帝國大廈,和戰鬥機決鬥的經典畫面,也和第一集一樣,幾乎大部份都是在棚內取景,只是加入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和實體特效,像是和恐龍打鬥的橋段,只有在新版的金剛才看得到。而金剛和女主角之間的微妙情愫,依舊賺人熱淚,真實世界的殘酷,反倒讓觀眾對金剛的兇猛改觀,覺得它比人類還有人性。

  還記得第一次拜訪男友家人的經驗嗎?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凱利回來了,擅長演都會女性的莎拉潔西卡派克,轉戰大銀幕,性格大逆轉,成了行事拘謹、嚴肅看待婚姻的紐約女郎,在耶誕假期跟男友回家,拜訪準公婆,不料她強悍的性格和卻和這個家庭格格不入,婆媳過招狀況百出,聖誕節前夕,電影婆家就是你家,要教所有女性觀眾,拜訪未來婆家的求生絕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