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畢業生"經典老片新見解

綜合報導

  1967年的經典老片【畢業生】,對當時保守的美國社會帶來極大的震撼。將近四十年後,新片【愛上畢業生】,就接續上集的話題,來看看演些什麼.故事中的女主角莎拉對未來充滿困惑,她雖然答應嫁給男友,卻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真的想要這個婚姻。

  結果就在她參加姐姐婚禮的途中,意外發現家族隱藏了十幾年來的祕密,她的祖母竟然是轟動全美國社會的電影《畢業生》的故事主角,因此莎拉開始探索終其一生都在追尋的目標。這部片在拍攝期間,剛好是好萊塢女星安妮斯頓經歷婚變的重創時期。

  導演羅伯雷那表示,安妮斯頓十分敬業,即使面對前夫布萊德彼特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滿城風雨的誹聞,她還是堅強地把戲拍完。在拍攝此片期間這部喜劇同時也是安妮斯頓繼美國知名影集六人行之後,所拍攝的第一部新片,再加上凱文科斯那和莎莉麥克琳等巨星的超級大卡司,這部喜劇片會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