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關島軍演 空中加油遇亂流

  號稱美軍十年來,太平洋地區最大規模軍事演習,勇敢之盾,已經在關島海域,進入最後階段,戰機密集在航空母艦起降非常壯觀,空中加油機,更一次為多架戰機高空加油,還遇上亂流,場面驚險!夜間航艦起降,考驗飛行員超高技巧,擔任美軍航母主力,F-18大黃蜂戰機率先出場。

對不準會撞上航母,飛過頭又會落海,秘訣就是加大引擎推力,隨時拉高重飛。勇敢之盾軍演,由美軍三大航母戰鬥群,在關島海域,24小時日夜演練,預警機、電戰機、主力戰機全員出動,在確定護航機隊到位後,B-2隱形轟炸機,立刻執行空對地精準攻擊。密集飛行演練,油料消耗之大,空中加油機,就在附近安全空域,隨時待命。長時間為F-18機隊加油,就連KC-10加油機自己都快沒油了,由另一架KC-135幫KC-10補充油料,不過,高空亂流,卻在這關鍵時刻,突然出現。飛行員緊抓控制桿,穩住不斷抖動機身,驚險狀況實地上演。

  這次美軍罕見調動超過22000官兵,280架戰機,在太平洋海域進行大規模軍演,展現美軍多兵種,聯合作戰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