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倒扁到屏東 車隊遭石塊攻擊

 / 屏東縣

明德所帶領的倒扁車隊遭到攻擊,昨天晚間遊覽車在行經屏東水底寮的時候,一顆巴掌大的石頭,直接砸破遊覽車車窗,幸好玻璃碎片沒有傷到人,由於發生的地點,就在枋寮民進黨部門口,倒扁民眾都將箭頭指向民進黨員。

巴掌大的石頭砸破車窗,倒扁南下又碰上挺扁嗆聲。警方趕來現場採證,拿了攝影機前後左右仔細拍,可是歹徒都跑了,怎麼辦?車上的人得幫忙回想案發狀況,全都當起偵探,幫忙回想。

鬼鬼祟祟的人到底是誰,拿石頭砸了車就跑,警察又得傷透腦筋,調監視器找兇手,自從南下之後,這種攻擊挑釁的行為,就多得不得了 。

碰的一聲,所有人的心跟著跳了一下,被砸破的玻璃旁邊,當時坐著和平衛隊的成員,看電視看到一半,碎玻璃灑了滿身,幸好沒有受傷,不過整個車隊全停了下來,就等警方找嫌犯,蒐證完畢重新出發,他們這才想起來,被砸的地點很敏感,正好是屏東枋寮民進黨黨部大門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