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連續假期 台鐵加開班車

元旦連續假期 台鐵加開班車 | 華視新聞

 / 台北市

  明年元旦剛好是週一,因此會出現,三天連續假期,為因應假期運輸,台鐵將加開班車,而中國國台辦,也在公佈了明年春節,兩岸包機計畫。首班包機將在明年二月五日出發!

  二○○七年的春節包機事宜,原則上比照○六年式,由兩岸六家航空公司承包,航點同樣是北京、上海、廣州、廈門、台北和高雄。搭乘包機的對象,包括所有持合法證件的,台灣居民和台商眷屬。而為了因應實際需求,北京也不排除,春節前讓兩岸業者繼續協商,以增加航點和航班。另外,為因應元旦三天連續假期,台鐵將加開一百一十班次的加班車,東部幹線六十班次,西部幹五十班次,而這個星期五,也就是十二月十五日開始,開放網路語音訂票。至於高公局,則是預估元旦假日車流,將比一般週末增加兩成,最大車流量預估出現在,十二月三十日星期六,因此將實施開放路肩,匝道儀控,提醒用路人要多家留意!(記者劉怡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