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採購團 來台撒金60億?

  大陸廣西經貿採購團,據說帶了60億元的台幣要來台灣消費,昨晚首先花了將近一千萬的台幣,買下總重166噸的台南鳳梨木瓜,以及芭樂,接下來,他們上午又到了高雄軟體園區,要把剩下的錢全部用來買農業以及工業機具還可能投資房地產!

  拉起紅布條,滿滿的一整個貨櫃裡都是來自來台南玉井鄉的水果,大陸廣西經貿採購團來到了台南品嚐了又香又甜的鳳梨,馬上大手筆花了將近千萬的台幣來買水果。

  這一次採買的水果包括了124噸的金鑽鳳梨,30噸的珍珠芭樂以及12.6噸的木瓜,總共166.6噸的水果,11個貨櫃,不過,這一次廣西經貿採購團足足帶了60億的台幣要來消費,當然不只是要買水果。

  除了台灣的農產品還有台灣的農業以及工業機具之外,還要跟我們交流農業技術等等,今天早上還特別的來到高雄軟體科技園區,不排除也會來買樓買地,投資房地產,打算要把帶來的60億台幣全部花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