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協先遣代表抵台 綠營嗆聲

 / 台北市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傍晚抵台,為四月底的三次江陳會和海基會做最後協商。警方部署六百名警力加強警戒,不過綠營民代還是隔著人牆向鄭立中嗆聲。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才剛走出入境大廳,就遭到綠營人士當面嗆聲。前桃園縣議員吳寶玉兒子,一度要衝到鄭立中面前嗆聲,警方見狀一個箭步衝上前制止,把吳寶玉兒子壓倒在地上,引發更激烈抗議。另一位綠營人士只隔鄭立中不到十公尺的距離,突然叫囂。這個舉動讓鄭立中嚇傻了眼,上百名維安警力不敢大意,以人牆封鎖抗議活動範圍,以免勢態擴大。

  大陣仗維安車隊,保護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一行人進入飯店,而場內外台北市警局更出動六百多名警力進駐,包下飯店二、三樓以及停車場,未來三天警方將在君悅飯店週邊進行交通管制,週末如果要前往信義商圈逛街或是看展覽,得注意交通管制,避免惹來一肚子氣。(記者蔣志偉、蕭鈺燁、盧松佑、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