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兵遭俘虜 塔利班公布影帶

劉秀瓊報導

  

駐阿富汗一名美軍遭到塔利班武裝組織俘虜,塔利班公佈錄影帶,影片中受俘美軍被迫向美國政府喊話,要求結束阿富汗駐軍。

23歲的柏道被塔利班擄走將近三天,畫面中的他剃了頭,神情憔悴,一面表示很恐懼,一方面似乎配合塔利班要求演出,向美軍喊話。鮑伊柏道被俘美軍。柏道換上一件灰色袍子,留了一圈絡腮鬍,塔利班也供應麵包和茶等餐點,不過柏道說他很掛念家人和女朋友。

  鮑伊柏道被俘美軍。塔利班士兵還特別將這名美軍的軍籍識別名牌在鏡頭前晃一晃,證實是他本人。當然塔利班的主要目的是要藉此向美國政府施壓,不要再派兵到阿富汗,美國證實6月30號有一名美軍失蹤,軍方發動大規模的陸空搜索行動,還在當地散發傳單,警告如果發現有人夥同塔利班組織押人,就要發動攻擊,失蹤美軍在愛達荷州的家人相當低調,只發表聲明相信孩子會安全返家,不過美國軍方一點都不能放鬆,全力尋人,避免他又被轉送到巴基斯坦,那時候找人就更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