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魔術大賽 13高手齊過招

彭尚興 報導

  

誰是世界上最會變魔術的人呢?第廿四屆世界魔術大賽,正在中國北京舉行,13位不同國家的高手,只用撲克牌和錢幣這些簡單的道具,就讓現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就這麼簡單的兩張紙牌和四個銅板,到了阿根廷魔術師亨利伊萬斯的手裡,竟然可以千變萬化,兩張紙牌間突然吐出一個又一個的銅板,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而來自日本的OGAMA,明明手裡只捏著一枚金幣,可是一甩手,掉進杯子裡的卻是滿滿一大把,光靠這手功夫,OGAMA搭捷運、打公用電話或買自動販賣機飲料,應該都不愁沒有銅板了。

  至於瑞典魔術師雷納德格林,先是用一層層的膠帶把眼睛蒙起來,然後再用鋁箔紙把整個頭給包起來,即使這樣他還是可以把手中一副撲克牌,從紅心A開始,順著數字順序,弄出同花一條龍,玩牌手法已經到了神乎其技的境界。最後,中國本地的新秀呂思遠,則是表演了一手隔空倒紅酒的魔術,雖然技巧還不是很熟練,但還是贏得了現場觀眾如雷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