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比爾"襲美 巨浪捲落遊客

綜合報導

  

今年大西洋第一個颶風[比爾],強風侵襲美國緬因州,海邊掀起巨浪把好幾名遊客捲入大海,海岸防衛隊冒險搶救,驚心動魄。颶風[比爾]夾帶著時速一百二十公里的強風,激起將近四公尺的巨浪,不斷拍打緬因州這處國家公園的觀景台,結果一群遊客不幸被大浪擊中,全都落海。一名男子在巨浪中載沈載浮,情況非常危急,美國海岸防衛隊獲報後出動船隻趕到現場救援,但海面上狂風巨浪,讓巡邏船不斷搖晃,簡直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但眼看落海民眾可能隨時溺斃,救難人員排除萬難丟下救生圈,並且及時拉起落海的一男一女以及一名七歲女童。

  不過獲救的女童已經昏迷,還在醫院急救。今年大西洋第一個颶風[比爾]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陸後,威力減弱,目前沿著加拿大東北岸前進,但夾帶著強風激起巨浪,導致緬因州國家公園一群遊客不幸落海,由於還有好幾名遊客失蹤,因此救難人員仍在現場持續搜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