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 網路地圖能看到?

彭尚興報導

  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是世界最著名的傳說之一,但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人能夠證明牠的存在。一名英國男子,利用Google Earth電腦軟體,發現在尼斯湖水面,有一隻巨大的生物影像。許多古生物學家都認為,這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

  連上"GOOGLEEARTH"網站,尋找英國蘇格蘭的尼斯湖,果然可以看到一隻神秘怪異的巨大物體,在湖水中游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把衛星影像和六十六年前所拍攝到、號稱是尼斯湖水怪的唯一一張照片拿來比一比,還是很難看出這兩個就是同一隻生物。而根據衛星地圖的比例來測量,這隻神秘生物的長度大約有二十公尺,身體呈橢圓形,而且還有條尾巴,和四條腿、或是像魚鰭一樣的四肢。長久以來,有關尼斯湖水怪的傳說,為小說和電影提供了許多題材。而這次的發現,又將引起全球古生物學家和水怪迷的濃厚興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