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儀人身亡 蠟筆小新沒結局

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登山失蹤,確認不幸罹難,前天在山區找到的男性遺體,就是臼井本人。蠟筆小新的漫畫迷將永遠等不到完結篇。

  搜救人員小心異異的將遺體包裹好,綁在垂吊在直升機下方的繩索上。再由直升機飛過陡峭的山崖,將遺體運到山下,由救護車運往醫院。經過家屬指認後,日本警方九月二十日宣佈這具在群馬山區找到的男屍,確定就是蠟筆小新的主人臼井儀人。臼井是在九月十一號一個人去爬山,自此音訊全無。一直到十九號在群馬縣荒船山一處崖壁下方,才發現臼井的遺體。據日本媒體報導,警方在事故現場找到了臼井儀人攜帶的數位相機,相機中最後一張照片,是俯視懸崖下方,研判臼井有可能是照相時,不小心失足墜崖身亡。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一九九0年發表蠟筆小新後一炮而紅,在台灣也有為數不少的粉絲。而明年就是「蠟筆小新」出版二十周年紀念,日本出版社本來已經跟臼井儀人討論,如何慶祝「小新」的「成年禮」,如今不但有可能無法舉行。更令粉絲們遺憾的是,從此恐怕再也沒有機會,看到無厘頭的蠟筆小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