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恐怖! 黑熊咬人被格斃

綜合報導

  

日本本州山區黑熊出沒,在停車場和名產店連續攻擊九個人,可能是餓壞了,見人就咬,兇性大發,後來被獲報趕來的獵人當場槍殺。

畫面中這頭黑熊,正緊緊咬著一名男子的手臂不放,附近有許多人圍觀,可是大家手無寸鐵,誰也不敢冒險湊上去救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黑熊逞兇,一名遊客用小錄影機,遠遠拍下了這段驚悚的畫面,被黑熊壓在地上的老人家,手上還緊緊抓著白色的登山拐杖,可是整個人動彈不得,根本無力反擊。

  這起事件發生在名古屋北邊的岐阜縣山區,九月二十日下午這頭黑熊突然出現在人潮眾多的停車場,攻擊觀光巴士的遊客,抓斷了一支雨刷,還在擋風玻璃上留下血印,接著又跑到附近的土產店逢人就咬,總共有九個人被咬傷,其中四人傷勢嚴重,嚇得大家趕緊躲到車上和房子裡頭,前後折騰了一個鐘頭,這頭身高130公分,大約4、5歲的亞洲黑熊才被聞訊趕到的獵人連開五槍射殺。

  岐阜縣這處登山休息站只有夏天才開放,當地人說,雖然山區偶爾會有熊出沒,但從來沒聽過會攻擊人,可能是餓壞了,冒險下山覓食,不料受到大批人群驚嚇,才會凶性大發,也因此賠上了一條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