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砍殺台商夫婦 1死1重傷

綜合報導

  又發生台商在大陸被殺害的意外,一對邱姓台商夫婦十月一日,大陸國慶日當天,在東筦自家當中遭到自己公司聘雇的保全闖入,搶奪錢財後殺害。妻子當場身亡,邱姓台商目前有生命危險。

  正當北京在熱鬧慶祝大陸國慶時,台商邱永欣以及妻子李小飛卻在東筦家中被搶劫。台商身重多刀,一刀深及肺部,目前還在大陸加護病房急救中,有生命危險。台商妻子則是當場死亡,目前大陸警方已經逮捕嫌犯段創創,這名殺害台商的歹徒,竟然是邱永欣公司的保全人員。他清楚知道老闆現金進公司時間,預謀先殺人後劫財,過程中台商不斷的懇求,不要殺他們,拿了錢就好,沒想到歹徒不但不聽,馬上在台商的脖子上補上一刀,冷血的程度令人髮指。近年來大陸發生了多起台商被殺案件,每當有人死掉,台商的人身安全就被拿出來討論,台商在大陸的身家安危,沒有辦法有充分的保障。有錢的有辦法的都僱請保全,卻萬萬沒想到,保全沒有保護自己的安全,反而丟了自己的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