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最新單曲 網路首播

俞姵箖 報導

  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錄製的最新單曲,今天透過網路首播,在樂壇造成轟動,現在就帶您先聽為快。

  這就是麥可生前錄製的新單曲"This Is It",星期一透過專屬網站首播,傳送到全球每個角落。為了這張單曲能夠順利播出,唱片公司大費周章,商請警車開道。護送保全人員抵達目的地後,接著看到四名黑衣大漢出現,其中一人以手銬提著皮箱,而皮箱裡就是裝著麥可的新單曲。戒備森嚴的大陣仗,還真是樂壇少見空前的情況。而且在新單曲播放同時,不少歌迷守候在外,表達對麥可熱情的支持。

  預計這個月底在全球同步發行的麥可雙CD專輯裡,獨家收錄這首新單曲,而且這首新歌也被指定為麥可演唱會電影《未來的未來》(Michael Jackson's This Is It)的片尾曲,可望在全球樂迷間掀起一股搶購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