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熱氣氛賺錢 婚禮表演正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幾年婚禮流行請表演團體來炒熱氣氛,有婚禮樂團、辣妹歌舞團,甚至有新人指定,要魔術表演,而婚禮表演商機,也讓不少歌手和舞者有了兼差機會,平均一場演出就賺進五六千塊。

 

  

台灣也有年輕人,大膽嘗試,要給自己一場不一樣的婚禮,台上出現了麥可傑克森,還有清涼火辣的舞者,讓人臉紅心跳,豪華歌舞秀更讓賓客包了紅包,值回票價,不景氣搶攻婚禮商機,其實表演者,多半是兼差來搶錢。

  甜美的外型,28歲,她是婚禮主持人帆帆,三年來主持過兩百多場婚禮,每天都得趕場,最忙的就是他,魔術師奧斯卡,北台灣婚禮講究排場,請來樂團演奏就像是音樂會,不過南台灣則是要和鄉親搏感情,就在大馬路邊辦桌,現場還有薩克斯風桌邊演唱,婚禮表演平均一場三到五萬元,表演者每人五千元起跳,難怪連電台主持人都來兼差,還可以現場點歌,只要肯兼差,包你賺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