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事太操煩? 歐巴馬暴瘦

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歐巴馬暴瘦,成為英美媒體的報導焦點,媒體不但刊出他瘦得不成人形的照片,還以「骨瘦如柴」來形容,有人開玩笑說,歐巴馬暴瘦,是不是因為操煩國家與世界大事,但其實是因為歐巴馬健身過度,三餐又不正常,才會變得這麼瘦。

  對照上個週末歐巴馬剛離開健身房時,被媒體拍到的照片,和一年前的照片,消瘦的模樣令人吃驚,媒體說他簡直是「骨瘦如柴」,歐巴馬身高一百八十五公分、體重七十五公斤左右,原本就不胖,上任十個月來,雖然不清楚目前體重,但外表看來確實更瘦了,難道是因為憂心美國經濟、操煩世界大事?其實都不是,幕僚悄悄透露,都是健身過度惹的禍,原來歐巴馬不但固定健身,尤其熱愛激烈的籃球運動,再加上工作狂的個性,總是馬不停蹄,而且三餐不正常,林林總總的因素加起來,真的不暴瘦也難。

  我們的馬總統則是為了更有精神、更健康,一年來刻意減重,一百七十八公分的身高,現在體重減到七十一點二公斤,不過有人覺得馬總統太瘦了,反而不好看,同樣的抱怨也出現在歐巴馬身上,美國民眾還是喜歡他之前的猛男身材,覺得這樣的精壯模樣,才配得上美國泱泱大國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