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惹禍? 法官助理遭殺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永和下午驚傳一起命案,死者是高等法院的法官助理,被發現的時候已經陳屍在家裡頭,身中多刀,被害人從昨天開始就沒去上班,高院法官怎麼找都找不到,才發現已經遭到殺害,由於身分特殊,已經從這名助理所經手的案件著手調查,同時也派人來保護法官的安全。

  發生命案的地點,是這處在台北縣永和的社區大樓,死者身分特殊,包括警方和檢察官都很低調,一名高等法院的法官助理被家人發現身中三刀,陳屍在家裡門口的玄關,透過鑑識人員的描訴現場到處都是手印,可以想見當時掙扎的痛苦,法官助理叫做李昌泰,從前一天開始高院的法官都在找他,無故沒來上班,電話又打不通,好不容易聯絡上家人,沒想到被害人的姊姊一開門,看到的是慘不忍睹的景象,死亡時間預估大概一到兩天,法官助理的身分,讓警方懷疑會不會有人尋仇,開始清查所有的經手案件,一一過濾。接下來連法官的安危也得注意,就怕公正的司法人員成為正義下的犧牲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