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拍裸照!日攝影大師涉猥褻

綜合報導

 曾經幫宮澤理惠等多位知名女星拍攝寫真集的日本攝影大師篠山紀信,今年元月出版的一本裸體寫真集,由於是在公眾場所拍攝,被警方以涉嫌公然猥褻,遭到調查。

  大批員警來到攝影師篠山紀信位於東京港區的工作室進行搜索,並帶走大批的資料,原來這位聞名全日本的攝影大師拍照拍出了紕漏。現年六十八歲的篠山紀信今年元月出版一本全裸寫真集,拍攝時間都選在人煙稀少的夜晚,但地點卻刻意挑選知名的公共場所,包括東京灣岸、青山墓園以及表參道等地,因此在去年八月拍攝期間,就有民眾出面檢舉,而被警方盯上,不過直到星期二,東京警方才大動作以涉嫌公然猥褻罪名,展開調查,而面對警方的偵查,篠山紀信本人以及工作室都還沒有作出任何回應。篠山紀信在1991年推出女星宮澤理惠的全裸寫真集,轟動一時,奠定他在日本藝壇的大師地位,但這次卻意外踢到鐵板,甚至還可能官司纏身,實在讓人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