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假睫毛 一閃一閃最"亮"眼

綜合報導

  韓國人除了整形技術先進,化妝術也走在時代尖端!會發亮的假睫毛,上面裝了LED。只要眼珠轉動,假睫毛就會發出亮光,名符其實的「電眼」!

  一閃一閃亮晶晶,但滿天並沒有小星星,只看到模特兒的眼睛一閃一閃的,讓人感覺好新鮮,在黑夜裏尤其顯眼,這就是韓國最新發明的LED假睫毛。模特兒雙眼轉動時,LED假睫毛也跟著忽明忽滅。倒底是什麼原理,造成這樣的效果?原來這個先進的LED假睫毛,不像傳統假睫毛用粘的,而是用戴的。只要眼珠和頭轉動,連接耳機和眼睫毛間的水銀感應器,偵測到眼珠的動作後,就會啟動耳機中電池的電力,讓假睫毛上的LED燈閃動,當場讓配戴LED假睫毛的人,馬上有雙名符其實的「電眼」,而且不管在那裏,保證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這個趣味發明,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女性網友們都問,何時可以在市面上買到,這個超BLING BLING的LED假睫毛。看來為了追求美麗,女性朋友們什麼都肯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