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假睫毛 閃閃發亮超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假睫毛功能再進化!韓國發明了一種LED假睫毛,每次只要眼珠移動時,假睫毛就會發出亮光,讓妳成為名符其實的「電眼」。

穿著白色外套的女子把頭轉向鏡頭的同時,眼睛下方突然亮了起來,接著一閃一閃的讓人感覺好新奇,這就是韓國最新發明的LED假睫毛,只見模特兒雙眼轉動時,LED假睫毛也跟著忽明忽滅,在黑暗中更加明顯。

  原來LED假睫毛裏裝有感應器,可以掌握眼珠的動作,當瞳孔移動時,假睫毛上的LED燈就會跟著閃動,當場讓配戴LED假睫毛的人,馬上有雙名符其實的「電眼」,保證讓妳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其實這項發明是韓國女藝術家朴秀美的最新作品,她這項創作的主要目的是諷刺韓國女性對於大眼睛的迷戀,及對於整型的過度熱衷,甚至有部份女性為了愛美,不惜做出自虐的行為,她認為照這樣發展下去,說不定未來女性會用更激烈的方式,來維持或追求所謂的完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