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穀倉秀 張曼玉捧場!

俞姵箖 報導

  

巴黎時裝周登場,重量級品牌香奈兒,推出獨特穀倉服裝秀,還有歌手現場演唱,好萊塢名流到場之外,女星張曼玉也來看秀。女星張曼玉以無袖黑色洋裝,搭配銀色菱格紋包,經典的香奈兒]裝扮,全都是衝著香奈兒的新裝發表會而來。

  設計師卡爾拉格斐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這次他在服裝秀的舞台搭建一座穀倉,地上鋪滿泥土,提供與眾不同的新鮮感,香奈兒本季春夏新裝,除了經典的珍珠呢,運用花邊蕾絲的裝飾,搭配迷你裙,年輕俏皮的設計,展現女性的青春活力。

  而且設計師還不忘給大家一個驚喜,女歌手莉莉艾倫現身服裝秀,讓觀眾一邊看秀,一邊聆聽音樂會,還有什麼比這更棒的,至於設計師VALLI儘管少了香奈兒的排場,卻還是能靠著自己的理念,打造出符合好萊塢女星的奢華品味,精緻的立體剪裁,凸顯服裝的個性美,搭配羽毛飾品,浪漫嫵媚的性感風情,令人激賞。

  至於時尚圈的點子王高提耶本季新裝發表會,新瓶裝舊酒,曾經紅極一時的子彈內衣捲土重來,強調上圍的設計,展現模特兒窈窕的曲線美,而且搭配外套,若隱若現的效果,更能引人遐思,增添獨特性感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