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火車出軌 死傷逾百人

綜合報導

  

俄羅斯發生重大火車事故,一列豪華特快車行經途中突然出軌,13節車廂中有4節翻覆,初步統計有25人喪生、83人受傷,其中還有6人困在翻覆的車廂下,由於目擊者聲稱,出事前曾聽到巨大的爆炸聲,因此不排除列車遭到恐怖攻擊。

  

列車出軌發生在莫斯科時間晚上9點半左右,媒體趕到現場時,軍警和鐵路公司人員架起探照燈以利搜救,但不准媒體到鐵道邊就近採訪,火車站裡遊走著一些不明究理的候車乘客,行車告示板標示著火車誤點的消息,出事的是一列從首都莫斯科通往第一大城聖彼德堡的豪華特快列車,當時車上載了660人。

  不料列車駛離莫斯科站350公里左右,目擊者先是聽到一聲巨大的爆炸聲,然後列車就出軌翻覆,有人被拋出車廂,被壓在車底下,不少人摔的七葷八素,初步統計有死亡25人人,多達83人受傷,另外還有32人被壓在車廂底下,情況相當慘重。由於出事軌道旁現場有個一公尺半的坑洞,加上聽到了爆炸聲,因此不排除是一樁恐怖攻擊的破壞事件,但軍警和鐵路公司都不願證實肇事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