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乘客鬥毆 住戶直擊過程

簡如屏 詹維耕報導  / 新北市

  

台北市不久前才發生計程車撞死乘客命案,現在台北縣三重又傳出司機與乘客一言不合,下車在街頭鬥毆,聲音太大吵到一旁的住戶,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用手機錄了下來。

  

穿著白襯衫的計程車司機,與已經脫掉上衣的乘客,就站在計程車旁邊爭執,兩個人越吵越大聲,就快要動手,開始繞著車子,乘客逮到機會就出手推了司機,不想惹事的運將大哥,用左手擋住,躲掉一回,乘客不死心,慢慢逼近,這時候兩隻手一起用,左手推,右手一揮,正中紅心,司機忍不住,終於出手反擊,一掌就劈在乘客的頭上,兩個人開始,你推我我推你,扭打成一團。

  被打得不甘心,乘客開始追著司機跑,一氣,徒手就將前面窗戶打破,這樣還不夠,接著又將後門的車窗擊碎,司機繞到後車廂準備拿傢伙,但這位很盧的乘客,跟到旁邊推運將一下,司機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拿起手機報警,趁著乘客去將在路中間的衣服撿回來的時候,趕緊把車開走,避免事情越鬧越大,但真的是吵得太激烈了,所有的過程,都被這棟大樓的住戶用手機錄了下來,還好沒有鬧出人命,這歷時十多分鐘的鬥毆事件,讓住戶看得是膽戰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