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興演出! 火車上演端盤秀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看服務生端盤子好像很輕鬆,但如果要在火車上,單手端著裝了水的高腳杯托盤,可不簡單,台南一群學生十一月三日搭火車北上參加端托盤比賽,把握時間在搖搖晃晃的車廂上練習平衡,同車的乘客都拍手叫好。

  

單手托盤,盤上有6個高腳水杯,每杯水都有8分滿,男學生就這樣在狹小的火車車廂走道上穿梭,一位小姐還以為台鐵的服務升級,叫住男學生想討杯水喝,不過男學生不是真的服務生,他是為了要去台北參加端盤子大賽,賽前很緊張,不管在哪裡都想要練習,又搖又晃的火車車廂正好是訓練穩定度的最好地點,小姐發現自己會錯意,反應也很快,趕快拍拍男學生的肩膀要他們好好加油。

  這群大學生為了端盤子比賽,每天最少練習4個小時,這場即興在火車上演出的端盤秀,讓學生增加了不少信心,最後比賽拿下了最佳精神獎和微笑獎,端回家的盤子不只有水杯,還有比賽給他們的肯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