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出一身腥! 伍茲再爆婚外情

綜合報導

  

美國高球天王老虎伍茲半夜撞車,佛州警方以「魯莽駕駛」的罪名,罰他164美元,大約5400台幣,不過車禍負面傳聞不斷,又有一名女子主動向八卦媒體爆料,說她和伍茲曾有一段長達兩年半的婚外情。

  老虎伍茲半夜撞車,四天來謠言滿天飛,媒體的瘋狂追逐,佛州警方表示,已釐清疑點,宣布結案,164美元的罰款,相當於5400台幣,老虎伍茲60秒就可以進帳這麼多,當然很爽快的馬上就繳了,至於為什麼和老婆吵架,被老婆拿高球桿追打的傳聞,也都因為鄰居出面作證,說沒聽到異常吵鬧聲,不了了之。

  不過,麻煩可還沒完,因為,繼日前被拍到的偷情女公關瑞秋之後,又出現了第二名緋聞女主角,她就是24歲的女服務生,名叫潔咪,她主動向八卦雜爆料說,曾和伍茲有過長達兩年半的火辣婚外情,老虎伍茲繼續選擇沈默是金,不回應外界的追逐,只是他的高球天王形象撞出了傷痕,短期內難以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