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孫仲瑜整形 林政誠致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的話題女主角孫仲瑜,才被減肥醫師林政誠爆料,減肥瘦了十公斤,而且林政城還透漏,孫仲瑜過去一年整形16次,整形前整形後,原來差這麼多,但林政城實在說得太多,恐怕違反醫師法,衛生局打算開罰,林政誠今天出面,三鞠躬向孫仲瑜道歉。

  

孫仲瑜因為臉部浮腫、雙下巴,上診所減肥,孫仲瑜不想公開的秘密,林政誠卻當成了活廣告,全幫他光開了,林政誠雖然公開道歉,但孫仲瑜曾經變臉的秘密,已經曝了光,看看高中時候的孫仲瑜,細眼、臉圓、寬鼻就已經算是位美女了,而三年前的孫仲瑜,四十二歲了,照片上的她,已經看的出歲月的痕跡,臉頰鬆垮,還有下垂的雙下巴,再看去年的照片,就差異更大,做過電波拉皮,皮膚變得緊實,下巴也變尖了,鼻尖附近打過玻尿酸,鼻子變得更窄更挺,眼尾打了肉毒桿菌拉提過。

  加上調理減肥,整個人變得年輕、更漂亮,原本的變臉花費應該要二三十萬,卻說只收了友情價十多萬元,林政誠雖然說兩人是好朋友,但是做醫生的,卻將病人隱私公開不僅觸法,出賣朋友炒新聞的行徑,恐怕未來好友沒得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