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聲明 無限期"休桿"

彭尚興 報導

  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終於認了,發表聲明,坦承不忠,而且宣布「無限期暫別」職業高球壇,儘管做了這麼沉痛的宣告,還是擋不住流言蜚語,又有人爆料,伍茲不但愛劈腿,外面還有私生子。

  以後恐怕很難再看到老虎伍茲像這樣揮桿的鏡頭了,身陷桃色風暴的伍茲,在個人網站上發布聲明,首度承認自己的不忠,造成許多人,特別是他妻子和小孩的失望和傷心,伍茲表示,經過深刻反省之後,他決定無限期暫時退出職業高爾夫球界,以專注於作個更好的丈夫、父親以及個人,不過各種緋聞、流言和爆料,仍然是排山倒海而來,目前已經曝光的老虎女郎,已經多到兩隻手數不完,連一名好萊塢的媽媽桑,也跑出來湊熱鬧,向媒體表示,伍茲還喜歡尋花問柳,找應召女郎,一擲千金,面不改色。

  為了挽救婚姻和家庭,伍茲願意犧牲他的高爾夫球事業,可是如果他以為可以就此停損,八卦媒體會隨著他退出球壇而放過他,那就太傻、太天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