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總理遇襲 鼻青臉腫撞斷牙

綜合報導

  

行事作風備受爭議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在大庭廣眾之下遭到攻擊,被打得鼻青嘴腫掛彩流血,牙齒還斷了兩顆,傷勢雖然不算嚴重,但高齡73歲的貝魯斯柯尼心情大受影響。

  

熱情的音樂聲中,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跟支持民眾擁抱,他就愛跟民眾近距離接觸,享受民眾的熱情,不難聽出有人賀采,也有人喝倒采,這時一個男子突然拿出一座米蘭大教堂的紀念品砸到貝魯斯柯尼臉上,貝魯斯柯尼痛的拿手帕捂住嘴巴,隨扈立即擁上,壓制那名男子。

  砸人的模型米蘭大教堂,頂端尖尖刺刺的,難怪貝魯斯柯尼痛的受不了,突然其來的攻擊,讓貝魯斯柯尼腳軟了,靠隨扈抱著,抬進車裡,一向強悍戀戰的貝魯斯柯尼,氣的七竅生煙,一下子怒從中來,非得站在車上,狠狠地瞪著群眾,堅持絕不示弱,這時大家才看清楚貝魯斯柯尼被打到鼻青臉腫嘴角出血。

  稍後,他到醫院就醫,雖然是皮肉傷,但醫院決定讓他留院觀察24小時,平復一下情緒,畢竟他已是高齡73歲了,至於攻擊的42歲男子疑似精神異常,目前遭警方留置偵訊,查明他攻擊的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