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袖子的毯子! 禦寒新品超夯

綜合報導

  

今年耶誕假期歐美最暢銷的保暖用品,就是這條有袖子的毯子,號稱懶人毯,在好幾個寒帶國家都賣到缺貨。美國脫口秀明星艾倫身上穿的是什麼啊?其實這條所謂的[懶人毯],是個美國窮學生在11年前率先想到的點子,在冷颼颼的晚上,身上包個毯子雖然很舒服,不過要想伸出手接個電話、按個電視遙控器、打個電腦、看個書、或是吃零食,都很不方便。

  但只要在毯子上縫上兩個大袖子,一切就全都搞定了,在很重視創意的西方國家,這麼簡單的點子竟然也能申請專利、自創品牌,獨家賣遍四十幾個國家,經過幾年的經營,業者不但推出了大小通吃的各種尺寸、甚至還有雙胞胎連身裝,好讓情侶、夫妻一起取暖,一件大約一千塊台幣起跳,今年耶誕季節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攀上了好幾個網站的銷售排行榜冠軍,許多經銷商都賣到缺貨,其實買不到也不用太懊惱,自己動手做應該也不會太難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