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密件曝光:威廉將成影子國王

綜合報導

  英國小報「每日郵報」披露爆炸性消息,他們取得機密文件,顯示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打算直接跳過兒子查爾斯王儲,把權力移交給孫子威廉王子,訓練他成為「影子國王」。

  穿著空軍禮服的威廉王子,英姿煥發,站在老爸查爾斯王儲旁邊,還高出半個頭,27歲的威廉,是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但英國小報卻披露爆炸性消息,說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打算讓孫子威廉,越過兒子查爾斯,繼位登基。小報根據的是一份財政部的機密文件,文件裡說,威廉王子未來一年的新角色、以及財務支出將會大增,因為,83歲的女王和88歲的王夫菲利浦親王,年紀老邁,一年要應付海內外四百場訪問行程,越來越吃力,因此打算讓威廉王子參與更多公務,分攤壓力。

  小報因此揣測,這是一個「影子國王」培訓計畫,白金漢宮當然是否認了這項報導,其實,威廉直接繼位的說法,在英國已經盛傳多年,因為威廉王子風度翩翩,比老爸更得民心,他和女友凱蒂交往六年,也一直受到英國民眾祝福,甜美高挑的凱蒂,更宛如黛妃再世,已經61歲的查爾斯,面對硬朗的母親,和比他受歡迎的兒子,據說早就斷了當國王的念頭,私下也同意由威廉取代他繼位,讓兒子為英國這個古老皇室注入年輕活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