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遊峇里島 疑遭性侵後殺害

彭尚興報導

  國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印尼峇里島,治安亮起了紅燈嗎?峇里島著名的庫塔海灘,一名日本女觀光客遭到殺害,而且手段殘忍疑似性侵後殺人。這是峇里島三個月來,發生的第二起日本女遊客遇害事件。

  峇里島庫塔海灘的一棟度假別墅裡,上星期六晚上發現了一具日本女性觀光客的屍體,全身赤裸,腹部有多處刀傷,而且雙腿還被綑綁起來,疑似遭到性侵之後再被殺害。當地警方指出,死者是現年四十一歲的島田弘美,並且公佈了她生前和一名當地男子親密合影的照片,警方已經將這位不知名的男子列為重要關係人,展開調查。三個月前,同一個地區也曾經傳出日本女性觀光客遇害的事件。三十三歲的佐野理香被發現陳屍在樹叢之間,臉部朝下,身上有多處傷痕,鞋子、手機、內褲、化妝品散落一地,研判死前可能遭到暴力性侵。峇里島警方後來逮捕了一名二十六歲的印尼男子,目前仍在偵訊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