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黑道同遊? 吳揆:不知背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吳敦義和黑道結伴同遊峇里島嗎?根據最新一期的周刊爆料,吳敦義夫婦去年十二月和南投縣長李朝卿前往峇里島,同行的還有黑道老大江欽良,有三十多項前科的他,還曾經入獄服刑,不過今天吳揆反駁,當時並不知道江欽良的背景,但他已經改過向善,外界應該給更生人機會。

翻著從峇里島拍回來的照片,紫南宮主委莊秋安一臉不好意思,想不到當時邀吳敦義夫婦一塊去峇里帳會惹出這麼大風波,因為周刊爆料,同行的,還有中部黑道老大江欽良。仔細看看這張照片,同桌的有南投縣長李朝卿,還有吳敦義的妻子蔡令怡,坐在左邊戴眼鏡的這位,就是江欽良。由於南投當地盛傳江欽良對砂石業影響很大,周刊也暗指,峇里島行是去喬事情的。莊秋安強調,峇里島行是考察觀光業,但江欽良來頭的確不小。周刊提到,南投草屯人的江欽良和吳敦義是同鄉,十幾歲出道,和軍火販許金德、盧照琴從事軍火走私,入獄時總共有殺人、恐嚇、違反槍砲彈刀械管制條例等三十多項前科,在2002年假釋出獄,2004年成立草鞋墩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擔任理事長,2009年還擔任李朝卿後援會長。而今年李朝卿後援會成立時,江欽良還和蔡令怡一塊替李朝卿站台,看來關係相當密切。江良欽已經改過向善,但身為行政院長,和曾有黑道背景的人結伴同遊,還是引發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