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瀕絕動物 馬總統變身漫畫

陳仡祁 謝漢諹 報導  / 台北市

  

馬總統夫婦和馬小九,最近被拿來當作漫畫題材,原來是要為了保護台灣瀕臨絕種動物,有漫畫協會和電信業者合作,推出了電子漫畫,民眾只要用手機下載就能看到馬總統,只是民眾的反應兩極,認為又再拍馬屁了。

  

這邊的馬總統穿著背心運動的模樣,和夫人周美青站在一起,畫風超樸實,另一邊的馬總統又立刻梳起油頭變身型男,連周美青也成了大眼美女,前方的馬小九也被卡通化,超級卡哇伊,這是最新的手機漫畫,以馬總統一家人為主題。

  原來為了保護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有漫畫協會和電信業者合作,找來七位漫畫家,用自己的風格畫出馬總統夫婦的漫畫,民眾只要用手機,就能下載瀏覽,只是原本是美意一椿,但媒體要拍攝更詳細的漫畫內容時,不但一上午主辦單位完全找不到人,連提供平台的電信業者也讓記者左等右等。

  不只如此,就連主辦單位,拿馬總統夫婦和馬小九當作漫畫題材,民眾反應也很兩極,事實上馬總統被拿來當作漫畫題材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馬屁事件頻傳,現在又有專門描述馬總統夫婦和馬小九的漫畫,再次引發拍馬屁的疑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