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12:00

摒息50秒! 極限跳傘挑戰第一高

綜合報導

  中東杜拜塔更名為哈里發塔,跟世人見面後,再度登上國際版面,邀請兩位定點跳傘冒險家來創紀錄,從直線下墜到拉開傘包滑翔落地,前後五十秒讓人替他倆捏把冷汗。

  由下往上望,由上往下看,看了讓人頭皮發麻,哈里發塔的第一次是否會血肉模糊收場,還得看老天幫幫忙。兩位定點跳傘冒險爬上哈里發塔第160層,離地672公尺的位置,縱身一躍,有十秒鐘的時間像自由落體般地直線下墜,這時下墜的速度快到時速220公里,最後拉開傘包後,大樓四週上上下下的氣流把降落傘吹得有些不易操控,再從地面的角度看,直線下墜的速度相當快,幸好拉開傘包的過程很順利,飛翔了三、四十秒,雙雙安全著陸,接受大家的賀采。

  兩位極限跳傘好手納薩爾和歐瑪爾,過去跳過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雙子星、還從喜瑪拉雅山山區從飛機上跳下來,創下世界紀錄,如今兩人再為哈里發塔打響名氣,也讓自己留名在這座現今世上最高的建築物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