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18:58

瑞典最"壯"女 比男人還猛!

綜合報導

  想像一下,如果一個女孩子,渾身上下都有肌肉,而且還有六塊腹肌的畫面,一定很驚人。瑞典健美小姐艾琳安德森,就練就了一身精壯結實的肌肉,被封為是瑞典最強壯的女人。

  看看這位小姐,全身上下一身精實肌肉,一用力,她的二頭肌、胸肌立刻鼓得像座小山,血管好像要爆開來,最難練的腹部六塊肌,也清晰可見,健美又線條分明的肌肉,恐怕很多男性看了都要自歎不如,她就是有瑞典最強壯女子封號的艾琳安德森,今年四十四歲的安德森,是世界知名的健美小姐,原本從小學芭蕾舞的她,從十五歲開始健身後,從此就迷上了這項,強調追求身體健壯,與肌肉線條優美的運動,還曾經多次參加世界級的健美比賽,拿下前二十名的好成績。其實在古希臘時,人類就已經開始有健身比賽,但長久以來,只限男性參加,一直到三十年前,國際健總才舉辦第一次正式的世界女子健美錦標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