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18:58

全球第一隻! 德國企鵝會飛

綜合報導

  天下事無奇不有,有人為了找回走失的寵物,提出賞金,但美國居然有人為了找回三百塊台幣的小熊公仔,也公開懸賞三萬元台幣,而且企鵝會走路不稀奇,現在還出現會飛的企鵝,帶您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別以為企鵝只會走路不會飛,德國科學家利用電子科技,創造出全球第一隻會飛的企鵝。這種機器企鵝靠著電子感應器操控,就像真的企鵝一樣靈活轉動,而且安裝3D聲納監測四周環境,決不會其他企鵝或物體碰撞,甚至裝填氦氣後,變成小飛船在空中翱翔,的確讓人大開眼界。日本懶懶熊可愛的模樣,在全球大受歡迎,美國一名男子兩年前在日本東京花了十塊美金,就買了兩隻帶回家,沒想到日前意外遺失這一對心肝寶貝,心急如焚的他不但上街發傳單,還上網請網友幫他搜尋,甚至不惜拿出千元美金,懇請大家幫他找回以陪伴他兩年,等同家人般親密的懶懶熊。美國十位傳教士涉嫌誘拐海地孤兒出境,正式遭到起訴。據了解,涉案的傳教士來自愛達華州浸信會,日前在邊境被海地警方攔截,意外查獲33名海地兒童,儘管被告辯稱是為了把海地孤兒送到[多明尼加]安置,卻無法拿出領養證件,而他們一旦被控綁架兒童的罪名成立,最多將面臨15年的有期刑期。一年一度的北海道札幌雪季又來了。今年主辦單位設計二百四十座的主題冰雕,內容橫跨古今中外,不管是東京的迪士尼樂園,還是兩德統一後,重新修建完成的聖母大教堂,甚至是韓國古蹟[百濟王宮],都雕刻的惟妙惟肖,預計一個星期活動期間,將吸引兩百萬遊客前來參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