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8:58

學歌舞.拍MV 曙太郎找到第二春!

劉秀瓊報導

  日裔美籍的相撲橫綱力士曙太郎,三年前退休之後,最近找到人生的第二春,不但學唱歌,還練跳舞,為美國福斯電視公司拍攝歌舞MV,在美、日兩地播出,不過部份相撲迷卻認為以曙太郎的地位,演出歌舞秀似乎是降低自己的地位。

  曙太郎帶著小小相撲選手,和一群身材姣好的美少女合唱這首DON'T STOP BELIEVING,邊舞邊唱有模有樣,203公分的身高、233公斤的大噸位讓這些舞群都顯得十分嬌小。曙太郎穿著相撲服拍攝歌舞MV,另外他又換上襯衫領帶,搖身一變成了高中老師,帶領一群學生合唱團練唱。這是曙太郎三年前從相撲場上退休之後,首度接受美國福斯電視公司的邀約,拍攝音樂喜劇電視劇集,他說之所以會接受邀約演出歌舞節目,還是希望為相撲界宣傳,將相撲推向世界舞台。曙太郎轉換跑到引起日本人兩極化反應,相撲迷認為有損他在相撲界崇高的地位,不過也有人卻認為曙太郎為體育注入活血未嘗不好,至少可以讓自己輕鬆點有助減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