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58

1輛6萬元! 最便宜小車要來了

綜合報導

  

印度塔塔集團生產的NANO小車,號稱「全世界最便宜」,一輛只要台幣六萬多塊,台灣也可能買得到了,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到印度考察,就當場買了一輛回來,甚至還打算把NANO汽車引進台灣。

  一台只賣兩千美金、折合台灣幣六萬多,想把它開回家,只要少買一台高階筆記型電腦、少買一個名牌包就成交,你也想買嗎?不用從印度空運來,有大老闆已經一眼相中它,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一趟印度行最大收穫,不是自己買了一台,是打算把NONA引進台灣,有沒有市場,我們先來介紹一下。

  台灣小型車款TOYOTA YARIS、1500CC、3.78公尺,結果NANO足足比它還短了1/4,車身只有3公尺、馬力更小,只有624CC,不過沒辦法開太快,駕駛的身材不用多說,光是要塞進NANO,看起來都有點勉強,但6萬多實在太便宜,台灣人買不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