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58

女性挺起來 英國推K罩杯胸罩

綜合報導

  許多豐滿的女性總是買不到合適的內衣,不過現代女性營養好發育也好,英國一家百貨公司已經決定要販售大尺寸內衣,K罩杯的胸罩,讓胸圍38吋以上的女性不必煩惱,有了K胸罩內衣相挺,據說女顧客反應相當不錯。

  英國這家名為賽福居百貨販賣的高級品牌K罩杯胸罩。每件要價台幣1500元,過去只有透過網購或是在特別通路才買得到。然而為了照顧越來越多胸前豐滿的女性,百貨業者決定設立專櫃,讓少數女性挺身大步向前邁進。K罩杯胸罩適合胸圍38吋以上的女性,購買尺吋就是32FF,整個罩杯的圓周超過120公分。這款超大胸罩配有特粗肩帶和3個背勾,以確保美胸獲得足夠的支撐。業者推出後,立刻引發女性的搶購潮,據說目前已經賣出一萬件K罩杯內衣,也就是說,每四名女性就有一人購買。女性內衣專家說,隨著年輕女性體重增加,女性的胸部也越來越豐滿,甚至會隨每個月週期而改變,因此女性千萬不能小看自己的呎寸,三步五十都要記得量胸圍,只要增加就要加寬胸罩尺寸,千萬不能像過去一樣,一個尺寸穿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