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18:58

K罩杯有多大? 比小玉西瓜還大

巫嘉芬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中為你報導過,英國知名百貨公司推出了一款超大號的「K罩杯」內衣,要照顧胸前偉大的女性!目前國內最大的尺寸,只做到H罩杯,足足比「K罩杯」小了三個SIZE!而K罩杯到底有多大呢?真的很難相信,比一顆小玉西瓜還要大。

  英國一間知名百貨,為了服務上圍豐滿的女性,特別推出這件K罩杯內衣,蝦密阿從A數到K十隻手指都快不夠用,有人買嗎有,而且在國外買的人據說還很多,每四個人當中 就有一個人擁有一件,台灣女性小輸3個CUP,尺寸最大 就做到H罩杯,什麼這麼大顆的西瓜,還只穿H罩杯,也就是說K罩杯的大小比這顆小玉西瓜還要大,越大當然也就越重,像這種超級大罩杯內衣,不只穿的人上圍與眾不同,連內衣也有特別之處,超級大罩杯的內衣肩帶要設計的特別寬,幾乎是隔壁這件A罩杯內衣的兩倍,背扣也比A罩杯多一排,這麼多的設計,都是為了挺起胸前那甜蜜的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