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06:00

全自動洗狗機 洗澡吹風輕鬆搞定

綜合報導

  

養狗人都能體會,幫狗洗澡時就好像打了一場水仗,不過日本有一種全自動洗狗機,只要把愛犬放到機器裏,按下按鈕,從洗澡到吹風,一次輕鬆搞定。有位小姐抱著一隻3歲大的紅貴賓,走到一台機器前。她把狗狗放到機器裏,關上門後,按下了操控板上的按鈕,只見水柱從機器的四面八方,往狗狗身上噴去,過了幾分鐘,再按下吹風鍵,輕柔溫和的熱風,馬上把狗狗的毛吹乾。

  有養狗的人都知道,幫狗狗洗澡,真是個大工程,一不小心就弄的全身濕答答,但現在有了這台全自動洗狗機,只要35分鐘,狗狗就能洗的乾乾淨淨。不止有暖風烘乾,這台洗狗機的水跟清潔劑,都添加臭氧,可以替狗狗消毒殺菌,水溫還貼心的維持在攝氏35度,以避免愛犬感冒,每清洗一次的價格,約為320元台幣,美中不足的是,這台機器只能洗小型狗,大型犬的飼主給愛犬洗澡時,恐怕還得繼續奮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