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8:58

美肌的秘密 天冷少洗澡!

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冷颼颼,您可能不知道,其實可以不用天天洗澡,很多人聽了可能覺得很噁心,但國內知名整型科醫生林靜芸,六十歲皮膚還是水噹噹,就是靠「少洗澡」保養出來的,她形容,天天洗澡會把「上帝賜給人類的禮物」給洗掉,到底幾天才要洗一次澡呢?我們來聽聽看,名醫的保養秘訣,台灣人接不接受。

  頂多就是她們,洗澡洗的比較美,有什麼了不起。但偏偏有人覺得這一點都不噁心,這個人還不是別人,她是整型名醫,林靜芸。口說無憑,伸出手來,白細的皮膚嚇壞人,完全沒皺紋,猜猜看醫生幾歲?她今年滿六十,已經當阿嬤。娟娟就是這樣,不洗澡就睡不著,她還不只天天洗,天天都很"用力"的洗。癢了就抓,抓了更癢,最後好好的皮膚變成這副模樣,天天都洗澡,韓國人說NO,他們一個禮拜才洗一次澡,蒙古人更說NO,他們半年、甚至三年才洗一次澡,在台灣的冬天,醫生建議三天洗一次澡,對皮膚最好,當然如果你能忍受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