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2:00

全裸抬車 "力量哥"街頭暴紅

綜合報導

  

繼大陸型男街友犀利哥爆紅後,大陸安徽省又出現一位力量哥,強調自己反現代社會,全身赤裸出現在街頭,並擋下一部計程車,做勢要把車子抬起,還仰天大喊給我力量,讓旁人都看傻了眼。

  

光天化日之下,大陸安徽省的這名男子,全身光溜溜的擋在馬路中間,攔下一輛計程車,大喊「給我力量」,做勢想要把車扛起,車上的司機嚇傻了,下車勸他離開,但力量哥仍然動也不動,表情猙獰的要舉起車子,路人原以為這是行為藝術的一種,但沒想到這是反社會人士的另類舉動,經過的機車騎士也嚇到,停了下來,旁邊圍觀的民眾越來越多,還有人拿起相機猛拍,這時男子高聲喊出「萬惡醜陋的現代化社會,後退!」接著又用力將計程車抬起,而萬般無奈的司機只好報警。

  連執勤的公安都看傻了眼,上前詢問時,只見力量哥表情堅定認真的說,「到2012年我的力量將會充足,把醜陋的現代化社會毀滅」,員警立刻上前把他圍了起來要帶走時,一山還有一山高,力量哥手腳敏捷的來一個金蟬脫殼,滑入車底,大喊「現代化不敢壓我」,僵持半小時之後還是被員警逮捕,但他仍不死心的吶喊「我還會再回來的」,這就是最近在大陸網站上爆紅的力量哥,貼文的標題寫著2010最強環保戰士-力量哥誕生,華麗的出場讓世界汗顏,網友都直呼太震撼,還笑稱力量哥可以成為2010年的新偶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