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8:58

警衝職業賭場 賭客四處竄逃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過年想試試手氣,卻進了警局,台北縣海山分局破獲職業賭場,當場逮捕二十五名賭客及負責人,賭金一百多萬,抽頭金額高達二十五萬,警方調查,賭場開業二天,有一千多萬的資金流動,相當驚人。

  公寓一樓,拉下鐵門,門前停著一輛價值不斐的賓士跑車,這裡一到了晚上,就變成推筒子的職業賭場,警方深夜,埋伏出擊,破門而入,裡頭二十五名賭客以及負責人,玩得正HIGHT,完全沒發現,警察來了,來不及跑,警方一清查,賭客年紀都在三十至四十歲之間,負責人為了躲警察,在屋內屋外,裝設不少監視器,警方查扣堆筒子的麻將賭具,以及一百零一萬賭金。

  深入追查發現,這個賭場才開業二天,就有二十五萬抽頭金,換算,短短二天,等於有一千多萬的資金流動,金額十分驚人,而原本打算在過年期間,摸一把,拚現金的賭客,全部裁罰飭回,而開賭場的二名負責人,則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