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2:00

失業兒包大紅包 錢是搶來的!

邱韻如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一名男子,失業不敢跟家人講,但沒錢過年,男子居然在這個月初,搶銀樓金項鍊,變賣得手十萬元,在過年時包紅包孝敬父母,父母直到警方上門抓兒子時,才知道兒子的孝心竟然是搶來的。

  晚間五點四十八分,穿著深色運動外套的男子,走進銀樓,還對著店員微笑,一開口就說要買金飾送給父母,店家見客戶上門,兩名店員忙著招呼,拿出一盤又一盤金項鍊,要給男子挑個仔細,只見他上半身都快趴在櫃台上,翹著屁股愈挑愈起勁,看金飾一看就是半個小時,不過這些舉動,只是為了鬆懈店員的障眼法,男子見有客人要離開,趁電動門一開,右手抓了三條金項鍊,轉身就跑,嚇得女店員尖叫喊搶劫,全都追了出去,但小偷跑的快,女店員怎麼追也追不到,得手後的金飾隔天就變賣十萬元。包給了父母,當紅包。

  原來男子已經失業一年,不敢跟家人說,但過年又沒錢,才突發奇想搶銀樓,父母也是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原來兒子的孝心是搶來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