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8:58

撞傷女清潔隊員 逃逸運將投案

陳苗生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清晨,在台北市南港地區發生的肇事逃逸案件,肇事的計程車司機,終於出面,主動投案,他坦承因為天色不好,視線不良,撞上騎著機車的女清潔隊員後,駕車逃逸,因為怕被抓,還把車開到修車廠修理,重新烤漆。

  頭戴黑色安全帽,頭低得不能再低,雙手交疊,他涉嫌開著計程車,在十九號清晨,在台北市南港,撞傷女清潔隊員後,肇事逃逸,現在,因為親友的勸說之下,決定主動投案,而車子呢?也在修車廠被找到,前方保險桿,卻已經拿去重新烤漆,前檔風玻璃部份碎裂,也打算要換上新的,警方進行鑑識採證,把肇事現場遺留的破碎零件,還有這個水箱,與車子零件,作比對,全部吻合,確認,就是這台計程車,幾乎要了女清潔隊員一條命,到目前為止,女清潔隊員,都還在醫院,沒有脫離險境,只是怎麼發生撞車意外,肇事的計程車司機,都不下車查看,甚至直接逃逸無蹤。

  他也向警方供稱,案發當天下雨,天色昏暗,真的沒酒駕,強調是心生畏懼,才肇事逃逸,但這樣的答辯,恐怕女清潔隊員的家屬,難以原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